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8:3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34

   10月23日下午4时,在支部书记张洪同志的组织下,铁道车辆学院教师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三号实训楼钳工实训室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建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铁道车辆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党志愿服务日,以实际行动扮靓美丽校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张洪书记带领着众党员,手持抹布,端着水盆,认真地打扫教学楼内的地面、桌椅等。党员志愿者们在领导的带领下,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也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图片1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