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举行“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8:3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1月21日14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712会议室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黄毅、成员何敏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图片4


教师党员高艳艳、丁琦领学《初心故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国中将刘培善廉洁奉公、国务院原副总理耿飙提出的“耿飚之问”的初心故事,并呼吁大家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立场坚定,积极工作,艰苦朴素,光明磊落的政治品格和精神。

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首先作主题研讨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在改作风方面取得成效;要带头真抓实干,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要践行初心和使命,找到差距,抓好落实,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教师支部书记张洪、教师党员贾岩等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将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真抓实干。

黄毅对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找准个人和部门现存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体现学做结合,做到查改贯通。在工作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不断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不折腾、不反复,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切实落实“五个一”,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学院党总支下一步要针对调研出来的问题,继续强化措施,把握好整改时间节点,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片3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对照党章党规经常反思自己,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让党放心、让党省心的优秀党员。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