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8:2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1月14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集中学习。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同志主持。

张洪同志首先宣读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指出,由于胡玲同志在东校区上课,本由胡玲同志领学的内容改由陈宏媛同志领学。


图片1


接下来由漆艳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双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陈宏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所有内容。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