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1:2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3

按照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712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四次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孙涛同志主持。孙涛同志首先跟大家布置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近期的相关工作: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测验,丁琦同志负责;支部和党员个人的问题整改清单,李志平同志负责。


3


接下来由孙涛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言、第一章;彭永成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章、第3章;张若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4章、第12章。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