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00:02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6

10月17日下午,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71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总支书记孙涛同志主持。


1


学习前孙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一些工作,向全体党员报告了铁道车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的相关事项。

教师支部书记张洪同志与学生支部书记张园园同志分别就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2


    张洪、张园园、丁琦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这今年的教师节 习近平都去了哪说了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7章、总结部分》、《习近平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的重要指示》等文章。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