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0:5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9

2019年9月15日下午3时,铁道车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东院报告厅行,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园园主持。


1


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在家长会上致辞。袁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家长道贺,恭喜他们的孩子考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接着并逐一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学校设备、基地建设、校园管理以及学校与各个企业建立的校际合作关系。他指出,学校旨在培养高水平,高质量的铁路工人,实行“三走战略”即:坚持走好两条钢轨,重视走出两条钢轨,加快走向国际市场。最后他祝愿所有的新生学业有成。


2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在会上发表讲话。孙书记重点向家长们介绍学生管理情况。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他从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早操和晚自习四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半军事化管理的情况。

张园园老师向学生家长介绍2019级新生辅导员,向学生家长介绍他们的各自的职责,并接受新生家长们的提问,为新生家长们解决了他们的疑惑。


3


    新生家长会结束后,袁清武副院长到学生报道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