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0:4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金秋九月,微风习习,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铁道车辆学院(东校区)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即将在这里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1


    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布置妥当,学院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就位。早上八时整,铁道车辆学院2019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人员的引导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

    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个个精神饱满,指引新生和家长领取报到指南,实名刷卡报到,领取宿舍用品和军训用品。迎新现场设立了现场咨询点、综合服务点、后勤保卫点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


学院高度重视铁道车辆学院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报到当日上午十时许,党委书记刘建飞、院长戴连华、工会主席邵建平亲赴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孙涛陪同并汇报现场工作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何颖、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等中层干部随行检查。


3


报到结束后,新生们将开始为期3天的新生入学教育,9月19日至9月30日是同学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军训,至此,19级同学们大学的篇章已经开启。愿同学们能在湖南铁路科技职院有梦为马,不负韶华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