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客户响应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23:3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2019年9月12日,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客户响应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旨在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1


此次双方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项重点共建内容,细化了具体工作。倡议书明确,双方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双方在平等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


通过此次“党建和创”倡议书的签订,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党建和创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全面深入实现双方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筑和谐的目标。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