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11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56

    6月18日上午9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20192016级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孙涛、副院长张若峰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相关老师、铁道车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铁道车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园园主持。

  

  图片1


    毕业典礼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彭永成为毕业生给予毕业赠言。他说,毕业生们应当仰望星空,执着事业,在努力为理想而奋斗的过程中,要脚踏实地,要具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他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不忘在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院永远欢迎他们,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10时整,学院为省、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证书等。


图片2


    铁道车辆学院教师代表丁琦老师为毕业生给与临别赠言,他说,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习,不断的开阔自己的视野,拓展自己的见识,提升自己的能力。

    孙涛给与临别赠言。他说,希望在未来依然能够看见同学们的身影,在过了十年、几十年以后,能够在社会的杰出贡献者中看见同学们的名字。届时,学院能够大声而又自豪的喊出,这是我们学院毕业的学生。

    1030分,铁道车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