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19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3:19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7

    6月6日上午10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2019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办公楼712正式举行。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学生科科长张园园、辅导员漆艳华出席会议,各相关预备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1

 

会议伊始,各预备党员根据思想觉悟、工作情况、生活近况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等方面,向孙涛书记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思想状况的汇报以及近期工作的总结。在场预备党员汇报工作结束后,各正式党员根据现场预备党员自身还存在的某些不足与缺陷提出了意见,并希望各预备党员能够根据所提出的意见反省自身的不足,及时改正。随后,孙涛书记和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入党申请发起投票,最终十名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顺利成为正式党员。孙书记提出,希望这十名正式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共产党员的要求,明确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义务,以便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打好基础。

 

3

 

新时代,新征程,美好的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为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新添了青春的活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会议结束后,新党员在党建活动广场光荣宣誓,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