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23:0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7

    5月9日14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漆艳华老师主持。


1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孙宇鹏等20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诚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个人情况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培养经过及现实表现,与会的党员同志就他们的平时表现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在座的学生党员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指出了各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各预备党员从自身情况出发,反省了各方面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会在努力完善、不断纠错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最后,经过10名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通过了孙宇鹏等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2


    张园园对拟发展的20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20名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她说,各位党员们要牢记誓词,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要加强党的纪律性、严肃会议纪律;要履行学生义务,切实整顿好寝室内务。她表示,计划和措施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党员们要将计划落实到日常行为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党员们能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在努力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在学习上起表率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