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守护绿意 湘江毅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8:15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9


    为呼吁全社会保护湘江,践行生态文明;同时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联合萤火虫助学平台、美的置业共同举办了第十二届徒步湘江毅行活动,活动筹集的资金会用来进行贫困助学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我院小红帽志愿者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1

2


 5月1日早上5:50,志愿者们在学校侧门准时集合。集合完毕后,志愿者们来到出发点炎帝广场分配好各自任务。毅行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为三组——环保组、亲子组和签到组。环保组的同学跟在队伍后边进行队伍的环保工作,亲子组的同学陪孩子们进行游戏环节并发放奖品,签到组的同学为完成毅行的人填写毅行证书。


3

4


亲子组完成任务后跟上大部队加入环保组,晚上志愿者们同常规组挑战者们在万峰湖畔露营住下,期间有乐队为挑战者们进行表演;第二天志愿者们早早集合,等到队伍都离开后负责清理了场地垃圾,反复检查后才徒步向终点出发。


5

6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天一夜,活动强度高,是对参与者体力、毅力和团队精神的考验,但即使天气炎热、路途漫长,有的志愿者甚至被晒伤。小红帽青年志愿者们也丝毫没有要停下的脚步,因为他们知道,只要团结起来,他们就是最棒的。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