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铁道车辆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00:33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少年的爱国精神,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直播。


1


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新时代的新青年们应当履行自己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全体师生认真观看直播,会场秩序井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义务的学习氛围。


2


本次直播,不仅普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增强了青年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民族归属感,还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