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读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2:00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营造书香氛围,培养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和深厚的知识底蕴,4月23日铁道车辆学院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 “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读书研讨活动。


1


此次读书研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活动由各班的团支书主持进行。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紧紧围绕“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主题畅所欲言,并结合各自的读书心得分享了他们对于“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学生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还将仁慈、友善、感恩、尚善这些优秀品质通过读书活动的形式,给予了学生之间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读书的乐趣,营造出了“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


2


浓浓的书香飘逸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书中的优秀品质伴随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随着晚自习下课铃声的响起,为此次的读书研讨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