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动检1801班青年志愿者探望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0:5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4月21日上午8时,动车组检修1801班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茨菇塘街道,开展了 “银铃伴”老年人集体生日庆典志愿者活动。


1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92岁生日的陈凤芝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并给其他老人送上了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为陈凤芝等老人表演了准备已久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以及集体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敬老院中充满欢笑,充满温暖,充满幸福。志愿者们用真挚的感情为每位老人送去了关爱。


2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空巢老人感受到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爱,也用实际行动来呼吁每位青年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