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4:26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4月19日中午,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漆艳华老师分别为铁道车辆1801班、铁道车辆1802班、铁道车辆1803班、铁道车辆1804班、铁道车辆1805班、铁道车辆1806班、铁道车辆1807班、铁道车辆1808班和数控1801班共394人召开“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1

 

2

 

会上,漆艳华向学生们宣读了《大学生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通过列举我校几位大学生参军的例子,使学生们增强了参军保卫国家的意识,动员所有符合条件要求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响应国家号召。

 

3

 

4

 

此次班会,使学生们加深了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了解了国家对大学生的政策支持。同时,让学生们明白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