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小红帽志愿服务“洁净校园,你我共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3:47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16日15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一号实训楼开展了校园清扫活动。

 

3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分组后,一组清理垃圾,一组整理电脑桌面,相互配合。认真地观察着每一个地方,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劳动期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勤劳能干的劳模精神,将整个实训楼打扫的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有说有笑,校园里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4

 

此次清扫活动,使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卫生意识,充分展现了校园良好精神文明风貌,为全体师生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