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车辆电工研修技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2:54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8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铁路技能人才重点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劳卫司主办,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总公司2019年车辆电工技师研修培训班于2019年4月10日在培训楼7号教室开班。

 

1

 

全国铁道车辆专指委主任、学院副院长袁清武参加了开班典礼,代表学院致辞,欢迎来自全国18个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铁路专运中心的各位学员,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2

 

中国铁路总公司车辆电工研修技师培训班共计4期,学员来自全国18个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铁路专运中心的车辆电工技师、高级技师或高技能骨干人才。为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铁道车辆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聘请了时代电气、长沙车辆段、株洲市人民医院等专家讲课。为此,铁道车辆学院要求铁道车辆专业专任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班跟班学习,了解掌握车辆新技术,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