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第49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21:08 作者:张园园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51

    3月27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B110召开铁道车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49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张园园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1


会上,孙涛对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代表铁道车辆学院参加此次党校培训要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党的历史的了解。三是,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他强调,积极分子要坚定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以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2


张园园进行补充说明,此次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们应该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配合学院日常工作,并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