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中国水周 ,株洲湘江风光带健步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3:5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树立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节水护水的认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3月23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株洲湘江风光带健步行活动。


活动期间,小红帽青年志愿者与其他参与者们顶着寒风细雨在湘江边拾捡垃圾,徒步健行。一路上志愿者们看见湘江边的“保护环境”计划的成果,才知道这些年来保护环境是多么的不容易。志愿者说到:“以前总认为保护环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乱丢乱扔就行了,直到今天才知道保护环境是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并长期坚持下来的。”活动结束后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终点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健步行活动,宣传了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引导着市民形成科学健身的生活习惯,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也践行和培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株洲市科普、环保等事业的蓬勃发展。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