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爱小动物,别让生命再次孤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3:5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大学生保护动物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关爱动物,保护大自然中的每一个生命,实现人与动物和谐相处。3月24日上午,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株洲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早早集合,换乘多辆交通工具最终步行达到目的地。在明确活动目的后,志愿者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犬舍,三人一组,为小狗清扫活动场地,搬运相关器材等,大家相互合作,努力工作,使得犬舍焕然一新,犬舍处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邀请小动物保护协会负责人董师傅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的思想得到了提升,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呼吁大家爱护动物,动物们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与动物为善,将温暖继续延续下去。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