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热血激昂,青春不散——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18:5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3月19日12时20分,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杯”篮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活动开展以来,各年级、专业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烈角逐,17级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和18级铁道车辆专业进行最后的决赛。比赛分上、下半场共四节。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激情高涨,争夺十分激烈,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篮动作帅气利落。最终,17级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获得冠军。


此次“辅导员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铁道车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各个专业学生之间的友谊、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扬了“铁科人”奋勇拼搏,迎难而上的“火车头”精神。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