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2:2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49


3月12日19时,铁道车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琳、铁道车辆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孙涛、学工办主任赵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会议,铁道车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龚盛超主持。


彭永成致开幕词,他对与会的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表示由衷的欢迎,对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提出新的展望。他说学院在2018年为铁路事业培养了大批量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各教职员工与同学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赵健对新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进行了宣读;团总支书记田野就一年以来团总支所做出的成果作述职报告;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孙宇鹏、学生会主席罗涛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琳讲话。她对铁道车辆学院团总支一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铁道车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更创辉煌。

孙涛致闭幕辞。他向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为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奋斗;二是希望学院能坚定不移地推进半军事化管理的开展和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培育优良的学习氛围;三是希望学院积极开展中华美德进校园活动,提高学院全体学生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能型人才奠定基础。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