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植树节”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2:07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三月学雷锋,志愿我先行”——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绿色环保的理念,3月12日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动检1807、1808班在株洲白关白镇姚家坝村开展了植树节班级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带着饱满高涨的热情,为一棵棵嫩绿的小树苗建设着它们的新家在此期间挖坑、插苗、固土这一系列的动作使得那一棵棵幼小的树苗在这片沃土中昂然挺立,原本荒芜的土地上也呈现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空气中弥散着青翠嫩芽的清香同学们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他们纷纷举起相机与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动检1807、1808班的同学们在沿江风光带合影留念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道德素养,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保护环境的崇高热情让我们传承雷锋精神一起为环保活动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