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振兴乡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2:0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3月9日上午9时,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株洲白关白镇姚家坝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振兴乡村”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宣传,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绿色环保理念。


在活动过程中,党支部的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植树工具,在暖意渐浓的晨光里,相互协作栽下了一棵棵青翠的小树苗。党员同志们虽大汗淋漓、精疲力尽,但当看到那一棵棵根植于沃土中的绿意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将手中的留言牌系在了那代表着希望的枝桠上,纷纷与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合影留念。


本次党日活动为三月学习雷锋精神作出了表率,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的活动中来。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