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2:4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2月24日14时,铁道车辆学院新学期团学干部例会在教学楼B506召开。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会议,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健主持。

   会上,孙涛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学风建设“半军事化管理”相结合,继续坚持“半军事化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致力打造智人文、幸福宿舍,二是学要加强“德智体美劳”综合教育,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火车头精神,将这三种精神做到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三是学生队伍建设应把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落实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及学生党建工作。指出,新学期学要抓紧制定、实施“特高”专业群建设方案,希望同学们学院一起努力,举全院之力申报国家“特高”校“特高”专业群称号。

    赵健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他说,学纪部组织全体春运下线成员进行征文比赛,重视实训日志的完成,努力将春运栏目做起来;开学初同学们要将早操、晚自习宿舍卫生落实到实处;学生干部换届选举,三月底要全部完成。最后,赵健对部分路局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总结,并且他告诉同学们要密切关注路局相关招聘信息。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