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车辆学院开展新党员宣誓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1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月8日12时45分,铁道车辆学院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开展新党员宣誓暨主题党日活动。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活动,相关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主持。


活动共有以下五项议程:一、奏国际歌;二、田野分别带领新党员与正式党员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三、王志勇代表新党员发言;四、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发言;五、全体起立奏响国歌并宣布仪式结束。


孙涛在活动上详细宣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二〇一九年习近平新年贺词》与《告台湾同胞书》。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形势日趋复杂、风云变幻,西方国家针对我国2025高科技产业实施了全方面的围追堵截,新时代下的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孙涛说,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实施的困难很大,但我们的决心很足。他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都能以一个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