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支援广州客运段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3:2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26


1月3日14时,铁道车辆学院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运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出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健主持


孙涛就思想、安全、纪律等三个方面对本次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春节是客居异乡的游子返乡与亲人团聚的日子,也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为看重的传统节日,春运服务工作是一项磨练人的大工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其中收获丰富的实践经验。他还提醒大家,培训过程中学习一定要认真,参加春运过程中做事一定要踏实,有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听从老师及相关人员的安排。他要求每个班级都按要求成立安全小组,每日进行安全检查,谨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赵健对工作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指出,学生上岗需持三证:上岗证、健康证和临时工作证,每类证件均有相关考核,考核通过者可上岗工作,同学们必须认真对待理论培训和上车实做。此外,他提醒大家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禁止卧床吸烟、赌博酗酒、外借工作证等事项,在工作过程中务必细心谨慎,如遇违法乱纪现象需立即联系乘警,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等。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