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4:4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上午12时45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会议,相关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听取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主持。


大会共有以下7项议程:一、孙涛作述职报告;二、赵健代表学生党支部作述职报告;三、学生党支部班子作民主测评;四、全体与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五、上级党组织领导对会议内容点评;六、学生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七、签署整改承诺书。

孙涛首先就下半年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特色创新等方面作报告,他检查了党支部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赵健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与党支部工作自查工作报告,相关教职工党员代表进行了自我评议与问题排查,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也进行了相互指正,现场气氛和谐融洽、严肃而庄重。

随后,赵健对各教职工党员代表与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相关条例》的学习,二是支部各委员要努力提升相关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三是党员同志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和日常管理工作的纪律性。


最后,孙涛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举办得非常成功。他希望,各位与会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自己的业务水平,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