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暖冬一路相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2:3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9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关爱,12月21日9时我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大同工社,来到荷塘区仙庾镇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孩子们干净、澄澈的眼神戳中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志愿者将帽子、耳罩、手套等日常用品作为冬至礼物送给孩子们,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孩子们拿到礼物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为志愿者们系上鲜的红领巾,以此表达自己的感谢。其中有位小朋友说非常感谢哥哥姐姐们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冬至到,吃饺子。临近午时,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来到学校食堂,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热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温馨热闹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关爱留守儿童”之不仅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更使志愿者们收获了新的感悟。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留守儿童创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