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3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13

12月20日,株洲市红十字会、株洲市中心血站来到铁科院食堂前坪开展无偿采血活动,对A、B、O、AB型血进行了针对性采集。我院学生踊跃参加,奉献爱心


中午时分,“小金龙”采血车来到食堂前坪,对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进行验血,验血通过后进行了每人400毫升的血液收集,参与献血的同学颁发无偿献血证。


活动期间,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校分发无偿献血宣传手册,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株洲市政府对市内无偿献血公民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发扬了人道主义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构建了一个温暖无私的和谐社会,也体现了我院是一个积极主动,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先进集体。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