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2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吃苦的精神12月20日14时,铁道车辆学院教学楼B110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5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


本次决赛采用百分制原则,分别从思想内容、材料内容、讲稿结构、语言规范、演讲表达、肢体动作等方面进行评分。每位选手均有5至6分钟的时间进行演讲,倒计时30s时由评委举牌示意。

参赛选手紧贴学习教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理解与认识。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铁道车辆1804班的陈志航夺得冠军。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鑫宇对本次演讲比赛作总结发言。他说,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认真对待每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