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2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19日下午430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室内篮球场开展18级“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本次比赛双方为铁道车辆学院和铁道交通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比赛一开始,车辆学院球员良好的配合,一度将比分压到4比0。运经学院球员迅速调整做出反击,将比分反超。随后,车辆学院出现连续失误并多次犯规,运经学院趁势追击,将比分拉开4331,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车辆学院调整打法,多以快攻发起反扑,比分逐渐缩小,实现反超,最终以80比80的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后的加时赛中,车辆学院凭借灵活的战术配合在最终关头以92比87完成大逆转,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敢打敢拼、不轻言放弃的决心与毅力和当代大学生敢于争先的朝气与热血,构建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