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参加“株洲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0:4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学院乐于助人的精神,培养学生组织的意识,12月18日上午8时,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奔赴希尔顿酒店,参加“株洲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帮助参会人员完成接待工作,并负责搬运会议资料、布置会场装饰、介绍会议事项、为参会人员引路、安排停车位、进行会议签到登记等工作。在“株洲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结束后,“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与我校工会主席邵建平合影留恋。邵建平表示,“小红帽”志愿者义务奉献活动有利于更好的锻炼我校大学生的社交能力和培养办事效率,希望“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能够在活动中得到学习和培养。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增强了队员们社交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社会中的知名度,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友好型社会的建设,做出了大学生应尽的奉献和义务。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