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活力青春 —铁道车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21:26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萧瑟秋风今又是,却道天凉好个秋。"11月30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车辆学院在篮球场举行第一届“新生杯”篮球决赛。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大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和敢于争先的精神。传承车辆“不断前进,不怕困难”的作风。


赛前,裁判员进行宣誓,为表示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对于选手的表现将严格评分。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挥汗如雨,啦啦队热情奔放,呐喊声加油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上半场动检1805班以精准的中投打出优势拉开比分,以33比25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动检1805强打内线占据优势,乘胜追击。气氛热烈欢腾,为枯叶满地的秋天带来了生机与温暖,体现了我院学子充满青春激情,活力四射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动检1805班以猛烈进攻和灵活的战术以66比44的成绩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充分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的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精神,促进同学之间友谊与情感交流有利于构建学院良好的风气与正能量的传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得到充分展现。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