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寻访现代科技,溯源湖湘文化”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4:17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9日9时,铁道车辆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团队在职教城创业就业指导培训中心参与“寻访现代科技,溯源湖湘文化”研学活动。

 

活动中,“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带领云龙中学学生们前往培训中心的飞行基地进行研学活动开幕式,并指引湘潭县云龙中学学生参观斯凯智谷航空培训基地。志愿者们引导学生们基地内部进行“模拟飞行”“飞机拼装”“飞机拆解”等趣味活动,耐心为大家讲解专业知识,指导他们进行安全操作。

本次活动,弘扬了小红帽志愿者团队助人为乐的精神,提高了志愿者们的道德素养,锻炼了志愿者们的人际交往能力,让志愿者们在今后能够更加熟练的完成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