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创建学生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8:4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1月19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活动室B505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健、辅导员及学生党建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涛主持。


会上,孙涛宣布我院学生党员们有了“新阵地”——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他提出,党员活动室的建立,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学习能力,加强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协调开展各项党务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团体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此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使我院学生支部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促进全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的创建我院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学习时政热点信息,有效开展党史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提供了有利保障与便捷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