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铁道车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赴浏阳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9:59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10日,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浏阳参观学习,开展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对革命伟人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王震同志故居和谭嗣同故居。

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篇篇历史文献生动展现了胡耀邦、王震同志的生平事迹,充分彰显了革命先烈们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党员们通过参观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陈列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学习了胡耀邦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秋收起义是我党升起的工农武装的第一面红旗,在讲解员深情地讲解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古旧的王震故居更是深刻地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不朽的人格魅力。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同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党性觉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