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第十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0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1月14日12时40分,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110召开第十周团学干部例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会议,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健主持。






赵健首先从就业工作上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强调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可以理性选择就业单位。其次,他将学校接下来所需开展的活动与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最后,在党建工作上他指出将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要求执行,有意向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必须定期向老师汇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






会议最后,孙涛发表讲话。他重点强调要建设我院学风工作,注意学生干部的培养,在学习与生活方面,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多主动与老师沟通,效率更高的解决问题,成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