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9:5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13时,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109召开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全体党员都按时出席。会议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健主持。

会上,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清点党员人数;学生党支部委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大会选举,最后确定赵健、漆艳华、马璐璐三位为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同志代表总支在会上作发言。他表示,希望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群策群力,做好支部“五化”工作;要求每位党员按要求分别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