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车辆学院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1:00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中午12时20分,铁道车辆学院在教学楼B109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出席大会71名铁道车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铁道车辆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健主持


会上,孙涛对71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铁道车辆学院的优良作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崇高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二是要有身为积极分子的自豪感,在各行各业都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三是要深入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和历史,重点学习十九大精神。


赵健发表讲话。他希望,71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