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1:28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车辆学院 浏览次数:0




2018年9月29日16:00,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部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委要求,顺利完成我院党总支选举工作。会议由孙涛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1、孙涛同志做工作报告。2、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开展了党总支选举工作。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同志做重要讲话。4、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党总支选举工作。孙涛同志说明了选举的组织原则,候选名单、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了党总支委员。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同志对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团结在党总支周围,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各项工作做细做强,办好学院特色专业、地方专业,两条腿走路。充分发挥优势,打造一流专业群,为学院建设卓越院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孙涛为书记、彭永成为副书记、张若锋为纪检委员、李志平为组织委员、丁琦为宣传委员。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