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6:0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6月27日19时,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邵建平、校团委副书记张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伟超、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院副院长张若、教务科科长范刚、学工办主任赵健出席本次大会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第四届团学干部易伟国主持。

彭永成致开幕词。他谨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筹备委员会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就本年度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张琳致辞我院在本学年的工作中不断与我校改革建设发展相适应,与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相结合,与社会时代发展而进步,从而形成新时代具有时代特征、学院特色、团员特色的工作新局面。


邵建平作重要说话。他就本次大会的召开向同学提出四个“有”:一是学生应理想抱负并将其作为人生基调并为之不断奋斗;二是学生应高尚的品行,在生活中追求高尚、践行高尚、引领高尚;三是学生要有过硬的本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人文素养;四是学生应有责任与担当意识将青春变为奋斗青春,将自我变为奋斗的自我。

易伟国宣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员组成名单》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做就职报告。随后张若宣读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第二届“最佳奉献奖”获奖人员名单,陈吉龙做代表发言。

廖友军致闭幕词。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进取、振奋精神、坚定信念的大会,并向与会的全体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德在能前,甘于奉献;二是令行禁止,踏实工作;三是挑战自我,勇于创新。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挑战自我,齐心齐力为我院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