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2:47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201865日,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接收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友军主持。

苏疑等26名发展对象先后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组织说明其他问题做了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各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然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各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及群众座谈会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各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接下来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表决;最后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2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廖友军作重要讲话。他提出党员在实践生活中运用党的知识时应做到准确无误,字斟句酌,同时党员应时刻将“四个意识”摆在首位,在政治事件及表述时应具有一定高度的敏感性。最后他希望学生党员们多关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并以他们为榜样,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