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5:43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五月的微风轻抚校园的角落,风和日丽。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弯腰清扫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阵阵温暖带入校园。

为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5月3日12时30分,“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组织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本次活动共216名学生参与。


活动前,志愿者们共分为十一组,分别就学院教学楼、宿舍楼周围区域、培训楼、操场及周边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预设区域进行清扫。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弯下腰,搜寻着花圃里的果皮纸屑,有的拿起扫把就校园道路两旁的死角进行清扫。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将清扫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劳动过程中处处回荡着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


(“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同时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