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1:07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3月29日18时30分行政楼712会议室,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袁清武、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与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友军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第一、廖友军同志向支部党员做工作总结和述职;第二、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第三、党总支书记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第四、其他总支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党员提出批评意见;第五、袁清武同志进行点评;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廖友军同志指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鲜明的时代特征,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应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作风建设,要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袁清武同志对我院党总支各项工作发表重要点评。首先,他对我院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本次党员大会在查摆问题方面认识到位,措施具体,党员评议充满“辣味”的表现提出高度的赞扬。

最后,袁清武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满意,他强调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是我校学生最多、教师最多、资产最多及轨道类专业最多的学院,他深切地希望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能够扛起学院大旗,成为我校的工作标杆。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