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6:44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和自主创业。3月29日19时,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于教学楼C110教室举行2018届学生就业培训会。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友军、15级辅导员、18届未就业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健主持。







会上,廖友军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和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全国所有铁路局2018届的招聘已基本到位,地铁公司也仅是开展补员工作,而当前我院还有较多毕业生还未签署就业协议。他分析,当前未就业学生主要存在以下三点原因,一是学生一味等候心仪单位,从而错失就业机会;二是由于专业成绩、身体条件不符合用人单位要求;三是有自主创业的想法。同学们要结合个人情况,改变观念,树立积极的择业观和创业观。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为未就业学生作了正确的思想动员工作,有助于我院完成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未就业学生顺利就业。据悉,为增加就业岗位,给学生更多选择,学院将于3月31日组织开展大型招聘会,招聘会到场企业包括株洲市所有优质企业,部分长沙企业等90余家单位。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