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举行地铁公司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31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下午12时4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于教学楼C栋110教室举行合肥地铁就业宣讲会。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院长彭永成、党总支书记廖友军、学工办主任赵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赵健主持。

会上,彭永成就自己曾从事招生与就业工作经验,向2018届未就业的学生和2020届学生代表分享并分析当前学院就业形势以及学生就业前景规划。他指出,当前铁路局招聘人数呈减少趋势,学生应该根据工作环境、工作压力、职业发展前景三方面考虑问题。他说,地铁行业相对于铁路有着巨大的优势。一是职业能力的转移;二是职业通道的前景宽阔。他要求学生应该树立竞争的信心与意识,认真准备应聘所需材料,明确自身定位,把握好地铁公司就业的招聘机会。

廖友军作总结发言。他就本次会议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识自己,明确目标;二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三是顺势而为;四是理性就业。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就业宣讲会收获良多,尤其对于当今铁路局就业形式压力和地铁行业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