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满腔热忱共创机辆繁荣——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第一届“辅导员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4:5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下午12时20分,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举办的第一届“辅导员杯”篮球赛于学院体育馆进行篮球1/2决赛。

在14支队伍历经3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下,最终由15级辅导员刘珏妙带领的A2队伍与17级辅导员谢燕兵带领的A3队伍进入本次篮球赛决赛。最终刘珏妙带领的A2队伍以79的比分夺得第一名;谢燕兵带领的A3队伍以66的比分夺得第二名;钟振带领的B1队伍夺得第三名;曾玲带领的B4队伍夺得第四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贯彻了体育强身的理念,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体质,提高了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促进了和谐校园的美好创建,充分彰显出了“机辆人”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的优良作风。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