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4:45 作者:赵健  来源: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 浏览次数:0


2017年12月5日18:00,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党总支部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委要求,顺利完成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廖友军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1、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2、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新一届党总支的换届选举。3、不断完善、丰富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建资料。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思路并结合我院重点工作“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激励所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课后进行了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党章的规定,廖书记阐述了换届选举的组织原则,候选名单、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廖友军为书记、彭永成为副书记、张若峰为纪检委员、李志平为组织委员、丁琦为宣传委员。

(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